s7 e貼膜建議
關(guān)于s7 e的貼膜,說實(shí)話,樓主買了許多種貼膜,鋼化膜,水膜,軟膜,然而沒有一種能貼過超過一個(gè)月的,鋼化膜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就莫名其妙的碎了一塊,水膜和軟膜就特別容易留指甲劃在屏幕上的印記一條一條的特別不清晰,后來就失望了,準(zhǔn)備裸奔,結(jié)果沒兩天就出現(xiàn)一條小小的刮痕,起初以為是沾灰了,但是任憑怎么擦也擦不掉,這時(shí)候才想起,屏幕是夠硬,但是硬度始終有限,在你把手機(jī)和鑰匙一起放在口袋的時(shí)候,難免會(huì)有摩擦,一些不致命的刮痕任然會(huì)出現(xiàn),一時(shí)間雖然不會(huì)有什么明顯的外觀上顯示,但是多了以后就會(huì)影響,所以,想來想去,還是要貼一張膜,后來想到,為什么s7 e沒有以前直屏手機(jī)的那種高清膜呢?就是那種槊料感的,比較硬一點(diǎn)軟膜,然后在網(wǎng)上搜了一下,發(fā)現(xiàn)這種膜叫pet膜,然后在x寶搜了一下,選定一家有彩印的pet硬軟膜,本著抱著試一試的態(tài)度,貼了一下,起初非常不好貼,邊緣氣泡怎么趕也趕不出來,然后用了差不多十分鐘終于趕沒了,但是在曲面那一塊任然還是有一些氣泡,想著,算了反正也就20多塊,廢了就廢了,但是過幾天發(fā)現(xiàn)氣泡全消失了,貼合特別好,屏幕也清晰,感覺這次的膜沒白買,所以在這里特別推薦大家還是買原來那種pet高清膜來貼,雖然不防爆,但是對(duì)于那些小的磕磕碰碰還是特別有效的,一些小劃傷還是能抵抗的住,等膜報(bào)廢了以后再換一張反正也是20塊錢的事,一張膜按照以前貼膜手機(jī)來看估計(jì)能用個(gè)4 5個(gè)月,保養(yǎng)好的話估計(jì)能用大半年,還是挺值!



